星期日晚上去喜佳上了課..

到這個時候才發現..要把兩塊布車在一起對我來說竟然是一件那麼困難的事...
傳說中的0.7公分
我車的有大有小...
連要把兩塊布車的直都有問題...orz...

旁邊有同學被老師稱讚車的很直時,我只能偷偷的投以羨慕的眼光~
雖然知道自己是初學,總是有很多不足需要練習,但是心裡還是深深的覺得自己真是遜斃了...
(有挫折感...)

下課時我跟老師說:那我回家就沒事了說...
老師說:我下禮拜會給你功課~
哈~功課耶.....很久沒有人派功課給我了...(期待)
這個老師比較好,有很多事都會講解的很詳細,也會隨時注意學生的動靜
比起上次的老師,我決定上禮拜天的老師的課...
在這個部份,選擇權對學生來說是多麼的重要~
(也更深切的明白,以前上班時客人總會固定點誰枱的心情~被點到其實就是一種恭維...)

這個禮拜就好好認份練習0.7公分吧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ophie810 的頭像
    sophie810

    33號手作小賣所

    sophie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